♥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unday, June 24, 2012

Happy Graduate !!






我毕业了
officially graduated !!
原谅我 ,16/6 的毕业典礼
现在才来更新
因为我真的太忙太忙了

刚开学,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做
很多很多事情
不是盖的!
Assignment 丢了一堆下来 ,现在好不容易搞定到7788
midterm 又压下来
该死
*.*

上来随便发泄一下
关灯睡觉
因为明天得上课
T____T


Tonight is amazing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