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hursday, May 3, 2012

【SIBU】烘焙达人 ~ Mr.L の Sweet Zakka House ♥

此帖並非幫忙店主打廣告
而是 ,,它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我粉喜歡!喜歡得不達料哦哦哦 ~
因為都是佈滿了 pink pink pink
pinky rockssssss !!!



就連樓梯間也是粉紅色的 ···
門口一開
就會看到一個這樣漂亮的櫃子





裡面的小可愛們
我之前以為可以吃的 ,,還問店員 ((認識的朋友)) 是否可以吃

丟臉 -,-



粉紅色門後面是廚房 ~~
老闆娘在裡面忙著做蛋糕呢 ,,
你看!
就連地毯都是粉紅色!也就算了,,而且還是 Hellooooooo kitttttttttttttty

(( 大愛!!!!!!!!!



根本就是尖叫尖叫!!





ZAKKA 的由來
我大略的看一眼罷了 XDDD
也大概知道什麼叫做 ZAKKA





蛋糕是巧克力 ,不過是加上 草莓的醬
真的很草莓喲 ~~~~

斯多貝利的味道也很香很好吃,,不是很甜
還可以接受



這是正宗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是冰淇淋 vanilla

底部的巧克力還在熱烘烘呢 XDD



建議 ,,,,真的需要幾個朋友一起 share
一個人吃完一整塊
100% 搞垮你!!







超級溫馨的一道牆壁
好稀飯這樣的傑作







menu 也很簡單
幾張圖片
幾個號碼
搞定~





圖裡的第二排 中間一張
就是傳說中的 hello kitty 餅乾
我的天!
雖然我沒吃過,,可是我為了他而瘋狂!
我很早就看到了 ,,,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而且不知何方神聖的作品
好渴望





喜歡粉紅色的你們
喜歡 hello kitty 的你們
是不是也想尖叫?!
哈哈哈



都是老闆娘精緻的作品
我給我家男人的生日蛋糕也不例外 ~~
也是 ZAKKA home 的作品

cupcake cupcakeeee



生日快樂 ,男人 :)

雖然今天的蛋糕兩小塊 ,4個人 share
不過也是一樣很肥肥
明天我要努力的跳了 -,-''

今晚出成績了
我。。我。。。。。各種不爽,各種壓力,各種閒!雖然我知道這樣是於事無補的
nnl
成績出了之後,順利的話 ,,老娘我就畢業了
就tmd上大學了
我的媽媽咪呀 o.o

壓力開始來了!!

1 comment:

琪琪↔kiran said...

这个蛋糕店在哪里的?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