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hursday, May 3, 2012

無緣無故



就這樣 ,,從上一刻很興奮很 high 的狀態
直接調入跌入谷底

我是一個情緒變動很快的人
可以上一秒很開心 下一秒立刻傷心絕望了起來

之所以,男人常常 complain 我這個 那個
我知道這樣不好
tapi 我 control 不到呀

這張圖來自於 facebook
其實早上我就看到了,,當時確實有 emo 了一下下
想起不該想的
還是 。。。唉



剛剛又從大妞哪裡看到
唉。。。。。。。。。。。。。。。。。。

舊愛才是最美
是真的嗎?

以前的很美 現在的也很美
不過 ,,兩種感覺就 tmd 不同!

忘不掉的不是傷痛 而是那熟悉的感覺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