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Wednesday, May 9, 2012

炎热 遇到 暴躁



原本想要上来更新下 ··
上个星期六 表哥的婚礼
可是却很懒惰 ··

新婚愉快 :)


blogger 又开始发神经了
我的图片 totally cant cut and paste
还要 copy and paste
直的放上去变成横的
hellooooooooo !! blogger are you okay ?
还是你也像天气般 遇热暴躁?



这道 【冷盘】 很漂亮一下
有点特别



我什么时候才能够学会冷静处事?
忍让 ,,
有时候不是每一个人都必须退一步,你越退 他们越向你前进

有时候 ,我觉得 男朋友是最最最好的!
( 当然不是拿来和 爸爸妈妈 compare )
比起某些人 ,,,,,,,,,,,啧啧啧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