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uesday, May 15, 2012


好久沒來更新了
最近在忙些什麼呢?

Degree 開課了
也就是說 ,橘子正式成為大學生了哇

辛苦了 ))自己安慰自己說
哈哈哈 ··
尼瑪 我的 diploma 得來不易啊 ··
向來讀書都 ma ma dei 的 吊兒郎當 懶惰到要死的 ,,終於給我熬過去了!
真的是感謝主 感恩主

言歸正傳
我的大學生涯 真的不簡單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 ··
完了我 完了我))
才開學兩個星期我就自亂陣腳了

還有兩年半要過 怎麼過?

一直不明白為啥 我還要讀 30+ 科 after exempted year 1 syllabus
真的 花的發!人家 去這個去那個 swimburne 啊 help 啊 KDU 啊
都只要讀 12-16科 罷了誒!!哎喲,我還有30 科
法科法科

除了這些,既然還給我 compulsory take part in whatever club whatever event whatever activities
殺了我吧!我從小到大最討厭參加這樣的東西
不是我自閉 不活躍 而是,真的很廢

但是 ,經過了一番思考 我從正常的到崩潰
再從崩潰中勇敢的爬出來
為了 accumulated point 我決定了!星期五參加 兩天一夜的 Orientation Camp

( 所謂的 accumulated point 就是類似課外活動 ,以point來計分。一年需要40points ,兩年就需要 80points )( means 就算你成績再好,全部都pass with flying colors BUT 你沒有 accumulated points 你也是不能畢業)(就那麼簡單)

這即將是我 21 年來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人生中的 第一次 CAMPING喲!!
又擔心 又緊張 又興奮 又害怕 又 。。。。。。macam 多多

因為我不懂要帶什麼 要做什麼 要怎麼辦 也沒朋友等等
人家已經很努力的在認識新朋友了 T_T
淚奔

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的!
因為有主帶領 因為有教師們的帶領 有學姐學長的帶領 還有很多 ojibala 人物

stay tuned *muahhh*

話說回來
久違了,豆子們
我的臉 有木有比較好了點?
對!疤痕還在 helloooo * 可是 起碼消炎的痘痘們都剩下寥寥無幾
不像之前 ,很疼很疼 ,疼到感覺像根刺 一直 刺刺刺 的 fu
*sighhhhhhhhhh

現在我要為他們禱告,讓他們快快死掉 (痘痘)!詛咒詛咒詛咒



感覺臉頰的肉都很受傷 。。。。。。。。。。。很可憐。。。。。。
嗚嗚嗚嗚
你們受苦了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