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uesday, May 1, 2012

Movie's Night !!


我是多久沒有踏進戲院了?
半年多有了吧?
hmm ...................

上星期看了 BATTLESHIP
不錯!~.~
電影特效等等等是贊到不行!不過故事結構就有點 。。。。。


昨晚 妞妞我去看 AVENGERSSSSSSS



和 男人 ,男人的同事 ,我兩個妹妹
(( 一直強調 我是多麼好的姐姐 XDD
還會帶著小的兩個妹妹去看戲 !



前面真的有點悶 悶 悶 ···
感覺他們的復仇計劃很簡單 -,-

不過就是一直在重複著同樣的東西 ·· 唉!
看到我又愛睡又餓 。。
到後來才是真正刺激的時候 :)
* 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

我還是覺得 綠巨人超級可愛的!!

*.*



超開心的
我的 Hello kitty casing 到了!!
(( 大愛



這杯 Hello kitty 泡麵是不是很眼熟?!
哎喲
說道這個我就刺激啦 興奮起來了
朋友去台灣旅行

一直跟我們 show offfff 妞看不過眼
我也要!!
就拖他幫忙買了回來 ···
昨天剛拿到的 ··
昨晚肚子多麼的 餓都捨不得打開來吃
真的超級捨不得 :((((

據說 ,裡面是有 kittyyyyy 的喲!



又從網上訂了兩件衣服回來
(( 幸好這次老媽子沒有碎碎念

天啊 ··
購物本來就是女人的天性嘛
X)))



這件很稀飯很稀飯
不過很杯具的是 。。。妞看起來特像 灰機場
(( 唉 ·· 哭泣!
整個胸腺就是 。。。。。。不好看 -,-
不知道還敢不敢穿出去 哈哈哈



至於這件襯衫
最近真的 tmd 超愛襯衫
覺得超好看 超容易搭配 超舒服的穿著

我喜歡簡單簡單就好
不愛那種 幾層的聖誕樹 既不會搭又不好看
無論是 衣服剪裁 或者 身軀身線 都不好看看看看
one piece 是最佳選擇
XD

~.~

今天是咱家的男人大日子啊
並非結婚大喜事
哈哈哈
而是 生日快樂 :))))

身體健康
事業順利
心想事成

ojibala 超老套的話 不過也就是人人想聽到的啊
^^

昨晚奔波來奔波去 ·· 差一點訂不到 cupcake

歐 我可愛的 cupcake cupcake
待會兒 傍晚時可去領取你!
真的太漂亮了
可是價錢也有點 。。。。。。。。。。。。
** 不禁流下淚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