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uesday, April 24, 2012

sad sad sad



這朵毛茸茸的小蝴蝶結是 Jessy 送我的
超級可愛 x)))

* 愛死了 *

=== 矛盾 真的矛盾 ===

我真的很不想去美容院洗臉
因為真 tmd 痛死你妹啦!
以前 ,臉還好好的時候 就很痛了
現在更別說了 ·· 發炎着
怎麼能不痛??

haizzzzzzzzz

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會搞到這樣 ··
nnl 從頭到尾我都覺得是 那個 N 產品的錯!

他是俺第一套買的誒 ··
如果我沒用的話 應該就會沒事?
不過 沒有那麼多如果
都已經發生了


現在皮膚變到很敏感 很敏感 ·· 就連買個洗臉霜都要慎選
qnmd



Nature republic
這款是控油的 ·· 還不錯
洗了很乾淨 ~ 很舒服 ~



Nature Republic moisturizer lotion
也是給油性肌膚
gel 狀 不會油 很水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暫停先了 ··
想給皮膚 呼吸呼吸 下



這瓶是蘑菇介紹的 ALKEN Tea Tree Oil
她說超級好用的!
Hope it works on me too
:'((



至於這瓶 《安瓶 AMPOULE》
是 邓老師私人送給我的
其實 我超級感動的說!!
他說應該會幫助到我 ·· 消痘痘 尤其是 無頭痘痘 等等等
也是有控油的功效喲

我的臉真油 tmd 油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那麼的油!
什麼都要控油 控油 控油

我的油脂足以讓一張乾淨的吸油面紙 油到 濕到 變成透明去
(( 嚇死人!

前兩天又去做 facial
很多隱藏式的痘痘 發炎的痘痘 無頭痘痘 等等等等
擠出來 ··
就變成這樣了 ··
(( 心痛!!

可是不擠 又藏在裡面會發炎
也是疼
擠了 也是痛



尼瑪
我真覺得自己像個 cancer 病人
無藥可就
無藥可醫

全部人看到都問我的臉怎麼了 =囧=

一些 direct sale promoter 一直煩着我
介紹這個產品 那個產品
煩死了!!
你真以為老娘家裡開金礦的??

一開口就是個 4位數
即使是三位數 老娘也要存錢買 是不是?

就算我很有錢 開金礦銀礦的
拜託 我的臉不耐塗 OK某?
雪特 廢話一大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第一张的头发很可爱 =)好看

Sharon said...

过一段时间会自己好的.. 你还可以去洗脸挤出来~ 嗨.. 我在这里没得洗放它自己消.. 结果现在整个痘疤脸 :( 最重要的是别被他们挤到有凹凸洞~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