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hursday, April 5, 2012

SMILE is important !


微笑是一種可以傳染的病毒 , 微笑比什麼都重要 ♥♥

今晚

小橘子 就要 與 蘑菇 一起 前往 吉隆坡

這將是人家的第一次

((害羞

第一次和朋友旅行呀!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

不過我超級無敵滿足了 :DDD


突然覺得很捨不得家人

T^T

好笑不 ? 俺又不是米有回來 ··

捨不得 爸爸媽媽妹妹

>"<

老媽子還特地煮雞湯 ((淚牛滿面

其實我不懂是因為 熊貓 生日才煮 or 她看到我們要去吉隆坡了

LOLLLLLLLLL!!

我一定會帶禮物回來給你的,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 ,看下我夠不夠錢用

XDDDD


我失望 ,是因為答應了 而卻辦不到

若辦不到 ·· 可以不要那麼爽快的答應 ,可以嗎?

雖然我知道 ·· 許下一個承諾 ,很簡單

既不需要金錢 不需要時間 不需要青春 不需要任何東西

只需要浪費一兩滴的口水 點個頭

只會讓我覺得 ,以後你所說的 我沒有那個必要當真 沒有那個必要認真!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