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unday, April 8, 2012

3days KL trip - part 1

咱們的灰機piuuu ~~

哦也!
這次真的是踏出了第一步 ,
和朋友去旅行
雖然只是去 KL
不過我超級滿足了 :)





親愛的蘑菇



由於當天是 晚上 8.30 過後 delay 到 9點的飛機
我決定戴著眼鏡走出去!
最近真的不行戴太久的 lens ,眼睛很累很累很不舒服
感覺自己要瞎掉地說 = =''
戴眼鏡很舒服 ~ 不過很討厭的是 ,它會一直往下滑
又很重

我考慮很久
才鼓起勇氣PO出來 XD

饞嘴饞嘴
什麼。。。。陳叔叔的雞飯?
真的是油到不行
吃一口 兩口 覺得還不錯
不過吃多真的是 噁心到爆 ``



哥哥的 tortilla a'la tuna
不好吃 !囧



當晚 10點準安全抵達 吉隆坡
我們 pre-booked 的德士 uncle 已經在外頭等候了 ,,
大約45分鐘的車程
到酒店門口

Midvalley - Citytel hotel



我的寶貝 —— nao nao 枕頭
蘑菇的寶貝 —— 企鵝

他們終於見面了 x))

nao nao :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 星期五 ===

Good Friday

第一站 : 又一村香港茶餐廳

似乎我們每次來到 KL 必定會到這一間餐廳報到
因為真的挺好吃!



waitress 說 ,這盤 玻璃叉燒三層肉 是店裡的招牌
OK . ON !!
好吃到不行!啊啊啊 ··· 肥肉又多 皮又酥脆 叉燒醬又美味
-,-''



雲吞面



俺的 火腿 雞蛋 出前一丁
很清淡一下 ~



蘑菇的 超級無敵 鹹魚三層肉
油膩膩!!

done our breakfast
接下來 ~

第二站 : Sg.Wang shopping complex



不管是 lowyat or sg.wang 還是哪裡
到處都是 phone casing
而且是正宗的!!

還想說買現成的 ,不必等
結果咧 結果咧
那麼貴
:(

忘記走到哪裡一間 ·· 聽到很熟悉的一首歌
(( Fantastic Baby ))
原來是我的 BIGBANGGGGGGGGGGGGG!!!!!!
(( 尖叫

是演唱會 DVD concert 誒!
好想買好想買
不過我很理智的!我去找找看有沒有盜版的
Lol



第三站 : Lowyat
第四站 : Fahrenheit shopping mall

裡面不會很多店 ·· 一些都是 ojibala 的
後來大家都很累了
決定去 Sushi Zanmai 休息一下



一副很提不起勁的表情



對 壽司 特別情有獨鍾 x))
原本說好去吃 japanese buffet
但是因為怕說不大吃 ,很浪費 。。。。。。。唉*













忘記帶我的相機 ,全程使用手機 galaxy s2 拍的
效果好像很不好 :(

超級興奮的是!My dearest baby NATASHA 過來 midvalley 找我涅
很久沒有見面了 XD
快兩個月了 XD



來張大合照
(( 偏偏又是選在我沒有戴 lens 的時候 ,幹!

經過一番討論後 ,baby 帶我們去 龍的傳人 吃飯
就在酒店樓下罷了 ( Lobby)

吃著名的 一蚊雞
means 一塊錢的雞!









皇室流沙包
我超級無敵鍾意流沙包
尤其是有【流沙】的流沙包
很多 吝嗇的餐廳 ,都只有 奶黃 沒有流沙
(( 生氣

one bite by baby
omg 素不素!經典的一幕



我的應該更經典 ,我小心翼翼 輕輕的從前面咬一口
流沙汁從後面噴出來
噴了我滿手都是 ,流到盤子上

淚牛滿面!我的流沙 嗚嗚嗚



這是小籠包







拉麵



就是這個啦
一塊錢的雞,沒錯!就是 Rm 1 的雞
( 一桌有限定只可以 order 一隻 )
討厭 :(((((((
他很順口 很滑 好好吃納!!



北京水餃





這些飯都不錯 ,只是味精太多了
整晚都在狂灌水

我們6個人 ,吃了 Rm215 +
呼呼

超級捨不得 baby ,下次見面是 6/7月的時候了
looking forward !!
* love *

MISSION ACCOMPLISH

千里迢迢來到了 吉隆坡 面交
完成任務!
安全遞送 手機殼 ,安全面交 了 蚊子的 skincare product



那把 eyeliner 真的把我給搞垮了
想收起來 ,放好好的平平安安的帶回家鄉 ··
天知道?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
還以為自己把 eyeliner 弄斷了地說 。。
打開一看,能夠轉上來 卻 收不回!!
(( 飆淚

幸好 baby 幫我survey 了再問問高人 ,原來這個是產商為了要 anti bacteria
他的結構就是能夠轉上來 轉不回去

真的我的天 我的地
不然 一把 Rm68 的 eyeliner ,我可賠不起!
不過真的超級無敵非常的 sorry
><



戰利品 of day 1

這粒蘑菇多麼的不斯文 x)))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