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unday, April 8, 2012

3days KL trip - part 2

喲喲喲

早晨好!星期六的天氣 不及星期五
陽光照耀一整個大地



去年年尾買的墨鏡
今日終於派上用場了!!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



我們來到了 阿坤茶室
都吃一些很清淡的東西 ,類似果條清湯 加點什麼魚丸 蘇菜的



這一副很明顯的就是女人的墨鏡
那個人 ,是搞什麼?
還要拿來自己拍!= =



== 吃飽了 ==
go go go to Time Square

time square 什麼都沒有 Lollll
買了很多 TW planet popcorn
很好吃很好吃吖 ~~

想說省錢 ,不去吃 Teppanyaki
來吃 Ayam penyet
哪裡知道,真的是 tmd 不好吃!!!!!!



一整隻雞 ,都沒有我的臉大!
就連喉嚨都拿出來給客人

yuckyy



那個什麼雞腿?雞的手臂還差不多




後悔死了 後悔死了

=== Fipper ===

我與男人都有一雙情侶鞋子
((開心

我們的是青色的 ~~



買了拖鞋之後 ,隨便走走 ··
就回去酒店了 。超級累的!

=== 酒店 ===

大家都立刻洗把臉 躺下去睡覺了 XD

=== Midvalley ===

今晚只在 midvalley 裡頭 window shopping

話是沒錯 ,window shopping
結果咧 結果咧
?!
我又花了 Rm80+ 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手拿包

是 50% discount後的價錢 ,所以我才這麼敢買下來!
還有看到很多 paris hilton 的包包
根本都是貴 :(
也要 4 ~ 500 多涅 TT

這兩天我們大家都買了很多對耳環 哈哈哈
又愛上了 ,或許 他們的耳環比較美麗
sibu 的很不美 :(

我家老哥一直吵著要吃 domino pizza
終於 我們來到了 DOMINO‘s pizza !!



他不錯吃 ·· 總之比 Pizza Hut 的好吃很多很多很多
最愛的是 ,蘑菇湯可以 refill 的喲!!
哇塞 *











這個很 tomyam 的味道
很好吃 ,辣到 ~~~~~~~~囧

今晚的我們很會吃吃吃
去 watson 買水的同時 ,看到 100% pure goat's milk 好像很新鮮
o.O



買一瓶來我們 share share
那個味道,正宗的臊啊!!!!
第一口很好喝 很香
多喝幾口就要暈倒了

我思念已久的 Baskin Robins



two scoops with almonds = Rm16.80

坐在那裡 ,看著人群來來往往 , 吃著美味的冰淇淋 ,上一上網
一個字 = 爽!!



走走走走 來到了最高一樓 因為 next target 就是要吃聞名已久的 Snowflake



這粒類似 Modem 的東西很酷
high tech 極了 XD



你的 order 準備好了 他會一直閃一直閃 然後震動著
你就帶著他到 counter 領取你的 snowflake





這個是 。。。。。。。。龜苓膏 煮了過後
溫溫的 ·· 還蠻好吃,雖然我很討厭龜苓膏!
料很多 ,有花生 ,珍珠 ,孖仔



據說 這個也是招牌
必試的
孖仔 ,紅豆 ,珍珠 ,白色的是 soya bean 冰沙
我不是很喜歡 :S



大大的 Pet world ,好奇心的驅使下 ~
我們進入了
很可惜的是!! NO CAMERA are allowed



天啊!!多麼可惜吖 ··· 很多種類的魚 ,鳥 ,蜘蛛 ,蝎子,貓咪,狗狗
等等等
不過我們沒有看完就關店了


哥哥說去看戲 ,看半夜場
幸好後來放棄這個念頭 XDDD
頂不順啊
太累了,腳板走到很痛很痛
因為鞋底太平太扁了
baby說 要稍微的穿厚一點的平底,才沒有那麼壓力



回來酒店 ,又來個 戰利品 of day 2 !!
那一粒一粒的就是 台灣爆米花
yum yum ))





一整晚都在煩惱 怎麼辦 怎麼辦
before 過來吉隆坡的時候 ,不知道原來自己那麼的會買
狂掃的感覺 *
就不訂 luggage 現在才來後悔
希望不要被抓到
不然得罰款 Rm40 呢

=== 星期日 ===

8點的灰機飛回 SIBU

一大早就必須上機場了,5點出發 ,送蘑菇到 bukit bintang 哪裡
朋友的 inn 之後 ,就上機場了 ··
那個 uncle 一路一直說些 奇奇怪怪的東西
先是說到了 歷史
華人 馬來人 如何大戰 ,死了多少人 ,人死後就丟進 midvalley 附近一條橋的河裡去

後來說到了 清明節
他的朋友 相機錄到 那種東西拿著祭品吃 一路跑 最後不見消失

又說什麼半夜若在高速公路 ,遇到有女子衝出馬路攔車
千萬不可以停車 ,一定要直接撞過去
如果停車 / 閃開 ,死的是你自己!因為是那種東西 ,,

聽到我的腦殼 我的心 寒到 ~~~
手腳發冷 ,拜託咧 大哥!外頭一片漆黑誒

6.45 am 終於抵達機場了
很感謝 uncle 抽空載我們上機場
還一直提醒我們要小心自己的行李 ,不可以幫別人接手 unknown 的行李包等等
( 雖然這些我知道 )

跟老爸說了 online check in 了
他叫我們再去 non baggage counter chop 什麼霹靂吧啦 的東西
跑來跑去 都找不到那個 counter
搞到最後 ,已經 7點20
乾脆直接進去 Boarding room 算了
Zzzzz



隨便買一點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





SIBU , I'm coming home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