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aturday, April 14, 2012

Lil update



Hellooooooooooo saturday !!
kinda lazy to study *sob sob*

我的部落格更新 很少寫英語了
發現自己的英語越來越 cacat
although 我是個學院生 ,即將升職成為 大學生

英語 cacat 的人傷不起納 ————))

話說 ,( 我很誠實 很敢死 的承認 )
我的照片統統都是 edit 過得
其實我皮膚根本沒那麼好
我的皮膚根本沒有那麼嫩

不過最近 edit 更強了
只為了遮住那些醜陋的疤痕
把顏色調到最最亮 最最白 最最粉
不過掩蓋不了事實
還是會看到一點點

到現在 ,算一算也有半年多了 ·· 還是有朋友跑來問我 : 啊!你的臉怎麼了?你以前皮膚很好的啊!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的心在滴血
dik dik dik XDD

不過 Thanks God !其實已經好很多了 ,剩下手指數的完的痘痘們
偏偏如此愛我 ,離不開我
疤痕疤痕 ,我要跟你們分手!

不管任何方法我就是要 TRY!
never try never know , right ?

於是 ,我買了 膠原蛋白 Collagen



兩大瓶 ( with 48bottles ) Rm239 * after discount *

很多朋友說 ,有效 有用 可以試試看
也有一些朋友說 沒用 沒效 很浪費

我不依 我不依 T^T
儘管試試看吧 ·· 反正 沒有壞處 harmlesssssss
* sniff sniff *
更感動的是 ,這是老媽子買的誒 —— 橘子媽



當初以為我說出這個建議之後 ,她會 blablabla
結果她說 : 我寧願你喝 collagen ,即使沒效也可以補補身子 ,也不要你去亂買什麼化妝品 什麼保養品 ,都不知道什麼成分 有沒有效
( 飆淚 )
我一直跟他說我很感動 XDDD

她只會說 我笑到 見牙不見眼 ,, please!我眼睛本來就很小的咯 ~~~


=== 邱澤 邱澤 邱澤 (尖叫)) ===

其實我沒有在追看 《小資女孩向前衝》
因為整個劇情 根本就是 Booooooorrriiiiiiiinnnnnnggggggg ~~
相信他的收視率高是因為 —— 邱澤!
愛慘了 *.*



他怎麼可以那麼帥?哈哈哈 ~
他無論 笑一笑 微笑 腦袋放空 發呆 發神經 不正經 。。。。
統統都很帥!
這就是所謂的 【 臉的問題 】
帥哥就是 ,不論什麼姿勢都可以讓粉絲們抓狂 XDD







===
婚姻就是这么一回事,当两个人都无法去改变对方的生活习惯时,就学会迁就吧 ♥


* 總是認為 自己是個不值得花錢在身上的女人

失敗 :')

所以 ,,我更加肯定!

女人 ,可以沒有完美的臉蛋 漂亮的身材 但是一定要有經濟能力 ,無論多或少

養得起自己 最重要

不知那是你的無心 還是 什麼意思。。。。。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