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unday, March 18, 2012

水姐姐的生日!:)

17/03/2012

水姐姐提早慶祝生日
@
Tanahmas



我超愛這件 dress
是俺從網上訂購回來的 ~
便宜到 ~~~~~~~~~~~
好看到 ~~~~~~~

很可惜的是
俺很肉 俺很胖 俺很大隻
嗚嗚



提早的生日 ·
Tanahmas Grand Ballroom






這位站在俺隔壁
嬌小玲瓏的女子 就是 水姐姐啦 ~









我們一桌的大合照!
個個都是經典型的大美女

有好幾個已經是結婚生子的媽咪了
可是 超級無敵辣妹!









Thanks for the dinner :)
生日快樂!

===== 中毒 ====

俺 。。中毒了!



星期6 早上一覺醒來 就發現手機旁生了兩小粒的東西
很小很小很小
可是很痛!



第二天 就變成這樣了 = =
不懂是被什麼蟲咬到還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很擔心 TT
想去看醫生 ,可是又覺得好像小題大做

救命啊!!!!!

今天 比昨天的 更紅更痛更腫

保佑我沒事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