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Wednesday, March 14, 2012

New western cafe in SIBU

這一篇只是純粹的介紹 SIBU 新開的 western cafe

ANSON cafe

位於 medan mall 鴻福菜館 對面

之前經過N次了,因為是早上 ·· 所以都不見有什麼人
就以為那一間不怎麼樣 XD
可以幾乎說是沒有顧客 @@“

後來經過 Irene & Peggy 介紹
不行了!老娘得去嚐嚐 ~~~~

俺來啦!!





話說 ,,其他 cafe 的 float 價錢肯定超過 RM5 ··· 甚至 RM 7
可是很奇蹟的是! ANSON 只有 Rm2.50
真的 wOoooooowww ~.~

Coke with vanilla float
7up with vanilla float
Sarsi with vanilla float

其實 float 在上邊的冰淇淋 ,可以自己選要的口味 :)



再來個 Onion Ring
Rm 2.90 而已

對呀!就是這盤 ·· 沒錯 XD
不過個人的 comment .. 就 ,沒有很好吃 (( 但是也沒到不好吃的邊緣
麻麻得嚕



熊貓的
Fish and chips Rm5.90

還蠻大一下下下 ><
你看價錢!外嘟嘟 ~~~ 食量大的朋友們,就不要嫌棄啦 XD
畢竟人家才 Rm5.90

你去 T 酒店 一趟 ·· 保證你超過 Rm10 :)



俺哥哥的 Mix grilled Rm12.90

大家的comment就是 真TMD划算吖!
當然,有雞肉 牛肉 羊肉

香腸挺好吃的 ~ 因為老娘不是很喜歡香腸地說
外邊很常使用的香腸都是。。。所謂的 便宜貨
很 爛 很沒有絞勁兒 ~

口素呢,這個不錯呀 :)



在下 本秀姐的 牛扒!哦也 *
Beef steak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Rm9.90

終於吃到牛扒了,
續 AMIGO 最愛的牛扒後 ,再也找不到任何一間 cafe / hotel 有牛扒

唔知頂該吖??
可是 對牛扒有一些些 失望 :(
沒有想像中的 QQ 嫩嫩 ,, 最近聽說美國 Moo moo 都有病了 ··
甚至台灣發現新病菌 也是專門 for moomoo 們
可惜 可憐
:(

還是少吃牛肉為妙!
雖然 馬來西亞 沙撈越 距離 美國 距離 台灣有那麼一些些距離
but 預防點 know ???



俺最愛的 雞翅膀!!!
(( 尖叫 ))
我知道 女生吃太多雞翅膀不好 ,子宮會生血塊
大概這樣,,想知道更多 請找咱們的老師 - www.google.com
但是我就是抗拒不了 對 雞翅膀的愛 XD

可是圖裡的雞翅膀 ,,,有點小辣!
由於本姑娘不會吃辣 ,所以我覺得灰常辣!=.=



蘑菇點了 - Lamb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Rm 9.90 too !!!

根本就是比我的牛扒好吃, gan !!



昨晚壯觀的場面
calories 也是相當的壯觀!:D

美食當前 ,先吃為妙
呼呼 **



Mushroom and me !
很明顯的 我發福了
那個臉多麼的圓圓圓 ~~~

臉頰旁的痘痘越來越活躍
我快哭死了



Apps : Multi lens camera
挺方便的 ~不需要浪費時間 transfer 去電腦然後再 edit
可以直接輪流拍~

話說 ,, 我的寶貝小姐終於換衣服了!
極度興奮吖 。。。

sexayyy 豹紋 ~~~~~~~~



是有一點那麼不方便 but 很好用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