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unday, March 11, 2012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反對遠距離戀愛
我一生中最討厭的就是等待

等待放學家人來接我
等待上學/出門家人載送
等待我的電腦/電視物歸原主
等待他來接我
等待他回電
等待他回來

等待等待等待
fkit *
我一天24小時裡,一大半的時間都在等待

我還要等多久?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每做一件事情 都需要時間來等待
尼瑪

我還能夠等多久??
我也不知道

sick of it


大人們的思想 究竟和我們有什麼分別?
我的一舉一動已經很低調很低調了
他們還是認為我很高調!
我不覺得我有錯 ,畢竟我有那個能力 毅力

你們總是認為自己的孩子這裡不好 哪裡不好
我承認我脾氣很暴躁 ,講話心直口快 ,做事不經大腦 ,固執
沒有一個人類是完美的
但是起碼你們女兒我 不抽煙 不喝酒 不跑吧 不和那些不三不四的男人女人搞在一塊
是不是應該滿足了呢?

如果因為我上傳了一張所謂的情侶照 ,,你們怕惹來其他無關緊要的人類閒言閒語 亂七八糟的講一通
就隨他們去啊 ·· 他們又不是我爸我媽 我沒有那個必要去理會他們說些什麼 給些什麼評語
那是他們家事

即使到最後我們沒有美好的結局 我們分手 我並不會像你們所說的丟臉!畢竟我們走了 4年的旅途
而不像其他人 , 4年裡換了無數的男女朋友!知道不?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