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aturday, March 10, 2012

我們辛辛苦苦經營了 1200天 的愛情



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呵護它 珍惜它
最喜歡聽到的就是你叫我要乖乖的等你回來 :)
那種 fu 是無法形容的 :)

===== 早餐 點心 魚食玩家 =====









還有更多 ,不過我沒拍 XD
吃到膩 :(

很反胃地說 !

這幾天真的很enjoy 到沒有人有
我又順順利利的 增了 1kg
whattafaa -,-''

親愛的蘑菇回來嚕 !
今晚又要出動了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