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unday, March 4, 2012



Hellooooooooooooo 男人!
好久不见 :D

可是明明才一个星期 ++
我却觉得是 两三个星期

nonnenhhh nonenhhhh * 怎算啊?

这个是用 SNAPEEE apps 很可爱捏!呼呼 * 蘑菇介绍的 ~~

我的早餐 @ 江妈妈

不是我的早餐 —— 扁面 (( 挺清淡的,不过我不喜欢 ` Lollll




我的一碗 砂锅面 是我有史以来吃过最最最 niama 咸 !!
而且面的味道也怪怪,,,好象加了点什么东东的味道。。。
向咖啡店要了一杯热水 倒下去
我的天,半杯了!还是咸 -,-''

怎么吃都想吐 yuerrkkk ~~~~

=============

亲爱的周妞妞 加油加油 你行的!每个人都会面对 streeeeeeeeess 看你怎么面对罢了
final year edy 乍一眨眼就过去了
休 ~~~~~~~~~~~~~~~~ go baby go !!
不要再哭了,,,你会变成大花猫 XD

唉 ·· 我男人每次这样说 but 我觉得很白痴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