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hursday, March 1, 2012

更新



想念我的直髮
懷念我的 AMIGO
思念懷念我的皮膚

各種念
/.\

AMIGO 的蘑菇湯 特好喝 :)))
想當年 。。。。
我們在那裡發瘋
我們在那裡拍拖
我們在那裡從7點坐到關店打烊
嘻嘻

還有我的想當年是在那裡慶祝第一次的情人節啊
哈哈哈

=== 我的午餐 ===
地點 : 台灣小吃館
( 位於巴士站 UOB bank 隔壁 )



我的 台灣排骨飯



爸爸的 台灣燴肉飯

早餐是挺不錯吃的,,可是午餐就有點 。。。。。。。。。
:)

我還是比較稀飯我的早餐 XD

Sg.merah 百順

辣死尼瑪!!!不過這個是 絲唄秀的 ~~
有大大的雞腿喲 !
是有點黑黑的 Fu 感覺焦了,,
不過咬進去可是特好吃的 =))
酥酥脆脆 烘烘熱熱



剛剛下午跑去 second injection for 子宮頸癌
沒什麼 ,,就 預防針一支
預防子宮癌

一針 Rm190
* wow !! *



第一針感覺效力比較強些 ,注射後半個小時開始覺得手臂肌肉僵硬
很難舉起手來 ,2天後才恢復

第二針 沒啥感覺 ,虧我還很期待很興奮又膽戰心驚的說!
現在是沒啥感覺 ,,, 可是 親愛的蘑菇說 明天就知道 所謂的 【感覺】 了

拭目以待

=== 追戲 ===

最近熱烘烘的 《 On call 36小時 》 出爐了
一直在追看 !
感恩 ,因為我能夠用 PPS 看 ~ 哈哈哈
不過 真的搶 line 很給力
另外兩台電腦 一直 loading error
他們還以為是 TM 問題 :X







馬國明超帥!馬國明超帥!馬國明超帥!馬國明超帥!

其實並沒有他們說得那麼刺激那麼好看那麼經典
就,,麻麻得咯 ~~

在等著 14集!

看完過後無所事事 ,,算錢算錢



我可以拿這些錢去吃麥當勞嗎?
還是去吃 壽司池 呢?
哈哈哈

總數是 RM 280



今天是 三月一日
還有 10天
最後的10天喲!!親愛的就要回來了 :D
吧哈哈哈哈哈哈 ~~

這位親愛的非也我親愛的
我幹嘛要那麼激動 -,-''
蘑菇!!!!!!!!
開始倒數嚕!!!!


話說,親愛的男人
何時才能再見到你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