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足足遲到1個星期的情人節



昨晚,是我和男人足足遲到了一個星期的情人節 :)
雖然沒有啥慶祝,但我很知足 XD

我要出去啦 ~~~



話說 ,,黑色 真的是 胖子的好搭檔納
每次穿黑色就顯出自己多麼瘦

一換其他顏色的布料
就是
腫!!

看過去下巴超尖 ,,臉超小的
開心到 XDD

第一站 : 百盛

我去百盛就是為了它啊!

CETAPHIL - 號稱 世界上最溫和的品牌



CETAPHIL 好評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這個牌子 不過不曉得原來他是家喻戶曉的牌子
(( 這裡好像不是 -,-''

多虧 澳洲蚊子的提議 :)
我也突然想到,上次皮膚敏感的事情 皮膚醫生也是給我這個牌子的洗臉霜
不過很可惜
沒有 for oily skin
因為我是 油性肌膚!不過沒法子了
先代替代替下唄 ,,,

唯一不解的問題是 : 怎麼我之前用的是透明狀的 liquid ( 就類似漿糊 )
而這次買的卻是 類似 薏米水的顏色 還有小顆粒在裡面

是 for 不同 skin type 之間的分別嗎?

=== 後來 ===

男人去買 工作上需要的衣服
真夠羅嗦



素不素感覺腿很長?哈哈哈 ~

過後一個人到樓下看化妝品去,,不懂最近哪裡來的風
吹得我心癢癢
超級想化妝!可是再看到 毛孔阻塞的我 ,,,算了吧

*)^*$^@*(%^&(#%^&#&#%

走到哪裡
大家都問我 : 你的臉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變成這樣?

天啊
你們問一句 就如 雞刀往我心裡刺一次!
我也不曉得 我也不想的啊

真 tmd 夠了 -,-''

就連專櫃小姐都問起我來了 -,-''
不過後來介紹我很多化妝品 保養品 等等等等
我都沒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理由還是一個 : 我想等我的臉復原 :(((

昨晚吃到了我的麥噹噹!
spicy chicken 哦也
(( 得盡量控制不吃油炸食物 真的很難 TT



懶洋洋的他 x))
看著這束玫瑰花 漸漸的枯萎

好可惜 好可憐 好浪費喲



x.x

鏡子都不敢照了 TT


2 comments:

yInG said...

应该是吧~
因为我没有用过oily type 的所以我不知道捏~

寳呗OяαNge said...

你买的也是这样的有小颗粒的吗?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