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知道!
我的脸真的越来越他妈的糟糕
我可以不介意拥有臃肿的身材
可是我超级无敌介意我的那张脸
OKkkkkkkkkayyy
原本就已经不是什么绝世美女了,偏偏还给我来这一套?
从去年年尾开始,不懂是不是用了 NARUKO 产品 ( 在这之前,我是完全没有用其他护肤产品地说)
我的脸开始敏感 毛孔阻塞 生一粒一粒的我也不懂是痘痘还是什么鬼东西
就是 shitttttttttttttttt !!

到现在,都还没好。不过比起当初
真的感谢天感谢地
我好了很多,可是。。。我要痊愈 :(((((((((((



我真 tmd 怀念以前的那张脸 !! x.x

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才这么说
不过 。。。我就是不耐被你们说!
念念念
念到我都要疯了,念到我都要抓狂了,
一直念有个屁用?还不是不会痊愈
我是在想办法救救它 。。 难道有人希望自己的脸西北难看,走出去吓死整条街的人?
SIBU 人口已经逐渐的在下降了,,,还要我做缺德事情?!

你们不是我,你们不懂我的感受
please just keep quiet !!!!!!!!!!!!!!!!!!!!!!!!!!!!!!!!!!!!!

2 comments:

Sharon said...

我懂 :( 你看到我的你才明白什么叫真的‘糟糕’..

寳呗OяαNge said...

你现在也是这样?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