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Monday, February 6, 2012

New Zealand Products Thermal Mud Mask

終於,,新年之前訂的 昨天終於拿到了 :)))

NEW ZEALAND 產品
Mud Mask

一聽名字就覺得很酷 XD

這一支 挺划算挺便宜的了 actually
因為很大支
而且
可以用 1年喲 !!!
除非塗很厚 就只可以用7個月左右 ~~

素不素 划算?!

一個月用 Rm10 罷了



今天是元宵節 = 新年的最後一天

再見新年
no more holidays
* sad *

HAPPY CHAP GOR MEH ~~~~~~~~~

after dinner 我就回來沖涼洗臉塗塗塗
顯然,我塗的還不夠厚 :S



我跟媽媽說 : 咪 ~ 感覺好像我 SIMEN 塗在臉上
哇咔咔卡

塗上去他會慢慢的硬化
此時此刻當然是不行講話 微笑 等等臉部表情
不然小心會有 鄒文!!!!!!

塗上去真的感覺臉很滑很滑,,像有上粉底 / BB霜之類的

after 20mins 用溫水洗乾淨
就感覺會發亮 -,-''
不過效果很像不是很大 還不錯啦
可能是因為我臉頰的 痘痘 + 疤痕

真的是 夠夠力的 wtf !!



那天下定決心要學化妝
因此,我買了一本 POPULAR 書店大力推薦的 眼妝彩妝教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是自己哪一根筋不對?
看他們畫 心裡 OS chehhh 簡單嘛 ~~~~~~~

結果

下手太重 wtf wtf =.=



根本就是濃妝一個 :(((((
天使姐姐說 很像貓兒
* meowww *

看來有待改善
~.~

明天開學了

2 comments:

Sharon said...

烟熏妆很好看。。我还没学会呢 :(

寳呗OяαNge said...

這是我亂畫的,lol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