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小插曲

特別感謝 YUMIKO BEI 幫我千里迢迢的帶回來

正牌 Dollywink 假睫毛
兩對 Rm55.90

我艹!那個價錢,,實在是 beh tahan * 嘖嘖嘖
不過 never mind 。
不是本姑娘的 ^^

是替周小妞買的,,,女人錢最容易賺!這個是事實
哈哈哈哈哈



=3=

昨晚,同男人一起出去 dinner
=)
我們好久沒有到這樣的餐廳吃飯了
感覺很奢侈 ><

錢不容易賺,這個是真的 :(



我的劉海剪短了,,怎麼看都覺得奇怪
於是
我又把劉海收起來了 :)))
* 夾上去 *

Tanahmas Hotel - Peppers cafe

純粹覺得他的名字很酷的說
peppers cafe * hmm *



我的 chicken chop 飯

那個飯好好吃,,加上醬精,,感覺很像雞飯
LOL ``



女人長得美就是優勢

這一個標題笑死我了,,高度 體重 怎麼看都差很多 XD

龍眼的是我的 ^^ 最近真特碼的愛上龍眼
他的龍眼特好吃!特別 juicy 的說 ~~~
yummyyyyyyyyy



我最喜歡飯後搞一搞
自家的豆腐花

$^&#%&#%#^

很噁心 = . = ''

其實是 marble cheese cake 的 cheese 一小片,,,咋咋咋搓搓搓 成這樣

*****

原本今晚還有幽會
可是,,不想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還是免了吧

是 沒錯 讀書是幸福的 是自由的
但是有時候往往最不自由的是在讀書階段

特碼 什麼都愛管 什麼都愛念 什麼都相提並論
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

靜靜當個啞巴並不是我的作風

結果呢?換來一場吵架

尼瑪

addicted to longan

家裡很多很多罐
可是,,怎麼卻差別那麼~~~~~~~~~大!!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