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Friday, January 27, 2012

黑啤初四 :)

哦也
新年那麼多天,最開心的就是昨天 - 初四
:)))))

雖然我也很想念那天在 RED CARROT 三八的事情
哈哈哈哈

其實初一就有咖啡店/餐館營業了,,最近經濟不景氣
可沒有休假地說 ~

昨晚找了2,3家咖啡店,,
才有得吃

奶油雞飯 和 糟菜粉乾

足足等了快 45分鐘



不過超級好吃地說!我還要再去!

這幾隻,在我的寶庫哪裡一直挖挖挖
-,-



好開心
因為新年期間還有的賺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大佩離開 SIBU 了 ~
蘑菇也星期日回去了 ~
各自回去自己的【崗位】 上課了
:(
下一次聚會是什麼時候?

==== 濃濃的愛 ====



可憐男人他新年期間還不舒服,,
不止聲音粉性感 ~ 還發燒
x.x
嘖嘖嘖
天天都不舒服,今天還抱病出遠門公幹

* 米修米修 *
我一定會想你的,,因為。。。。。。。。。。
你還欠我一頓壽司!=))))



親愛的他很專心的在看 《溏心風暴》
咿呀咿呀哦 :D

無意間在他的手機裡發現這個
哇嗚 ~~!
超級感動 (淚牛滿面)



真的粉感動啦餵 :(((
原來你還記得 ><
原諒我一直以來都認為你不記得,哈哈哈!

==== 鬱悶 ====

還有兩天
2天而已

就只有兩天

我就得上課了
T____________T

我可以不要嗎?
唉``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