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IMY :D

di da di di da di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過得好久好久
:'((((

星期六,可以快點來嗎?
不喜歡等待的滋味

=3=

昨天去了一趟郵局

哇~!!!!!!!!!!!!!!!!!

人生中最爽的除了 瑪尼瑪尼(money)進口袋之外,就是一堆的貨寄到 xD

恩 我很 enjoy 每次一堆堆的東西寄到我家
可是我朋友卻認為我神經的
有什麼好興奮 有什麼好high的??
╮(╯_╰)╭

我只能說 : 哎喲,,你不懂得啦 ~

哈哈哈 最近的口頭禪特愛 : 哎喲,你不懂得啦 ~~~~~~

怎樣怎樣!
╮(╯_╰)╭



樓上一箱是面膜,,
底下一箱是全身白。

喲喲 ~~~
面膜俺是不懂多重
全身白還真的TMD重
13.2kg



搬的妞妞我的脊椎骨差那麼一點就碎掉了 囧

真的超級無敵感激感激贊助我的老闆娘 x)))
愛愛愛愛愛



我們的面膜,全部SEXYLOOK!娃哈哈
帥到爆!!!x))

---------------------------------------------------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上了更新了
可是真的不懂寫蝦米
睡覺去了,晚安 ^^

很贊的一首歌 :)
Enjoy it ~~~~~~~~~~~~~~~~

回憶裡的你 - 姜育恆

*by clicking this*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