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中秋节快乐,博友们!=)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来临了,
靠!
好土的开场白 -_______-
真不明白为何老师都是这么教学生的??

今年的中秋节
一丁点气氛都没有,,不会像往常一样看到路边街头红彤彤 7彩缤纷 的小灯笼大灯笼
真是无奈无奈 唉!

是谁说?老子躲在这鸟不生蛋的地方各种不好?
起码,,老子我可以同家人一起庆祝各种节日,而我不需要每逢佳节思亲
木啊哈哈哈

啊 今年的中秋节是妞妞的 day 1
*sniff sniff.....

我家男人今天中秋节也,,,,,,也要出差
唉唉唉
看着大家今晚好多节目地说,我只能够孤单一个人在家 上网 看电视?啧啧啧




亲爱的,超想你的说 :'((

5days to go _______________``加油呗!

:3

刚刚去了 Delta Mall
久违的 Igl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我来了,嘻嘻!



薄荷 mint 牛奶,超赞!



Fuji chocolate ,, 啊 我才记得 为何巧克力,,,,他给我牛奶的?
上面还有 cornflake . yummy

吃得我好饱好饱
最近感觉胃口很大,,喜欢暴饮暴食 T______T
我真的必须控制一下了蛤 ~

滴答滴答 ,,,,,,中秋节还在下雨 囧

我还是继续做我的功课呗 ··
再见,博友们!

Enjoy your day =))))

:3


我知道,,浏览的人数一直在增加,怎么最近停顿了呢??
推一推呗,得空的亲亲们
木啊哈哈哈 ~~
结束之前,我要打个广告!

SUPER BARBIE 预购 2 开跑了 ~~~~~~~~~~~~~~



快来哟 ~ 买10送 1 !!千真万确

瘋狂預購又開始啦 ~~~
1-30 PAIRS ONLY RM10 ♥
31-100PAIRS ONLY RM9 ♥
BUY 10 FREE 1 !!!!
有興趣的聯絡本店吧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UniqueBabe-Lens-shop/221129931250469

OR

https://www.facebook.com/uniquebabelenshop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