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I'm Backie !!



Yuhoooooooooooooooooooo ~~~ =)
I am back .
Orange is back !
Officially back to bloggie

我怎麼都擺脫不了那肉肉的 chubby的 臉頰
-_______-
那團肉,真拿他沒辦法 ~

才發現 原來我的輪廓是不平衡的
也就是說 左臉距離下巴比較靠近 compare with 右臉

W - H - Y !?



他很凸(骨頭) 我可以打碎去嗎?哈哈哈 ··

自己的照片 越看越看越看看看 發現我好像不再是青春少女了,哈哈哈
我不是做熟女!!

:3

床前明月光 =3=
爹地終於回來了,,我超級懶惰
爹地都回家一個星期plus plus了我才來更新,,木啊哈哈哈



這些茶葉很可愛的說,,
喝起來有 。。。。。。。。。。。。。酸梅的香味 ** 很香
不過就類似中國茶,
加一點玫瑰花瓣
突然覺得我自己 upgrade去 很高貴一下 :X



素不素很美麗?^^
超不捨得喝掉它們 @@''

:3

來來來 那天橘子在 GIANT SuperMarket 買了這包 RAMEN (日:拉麵)

他當時給我的FU就,,,,
他好像在告訴我說:

很好吃,快買我 快來吃我



現在讓歐來教你怎麼煮 XD

首先熱水,沸騰,加入面面,多家材料比如 魚丸



太大了 /.\
鍋子都放不進!頓時我覺得,,這包面 是。。。值得的!
哦也 ~~~

雞蛋雞蛋 我超愛 我最愛了 ^^



接下來呢?自己去買一包來試試看就懂了
那個面,,Q ~~~~~~~~~~~~~~~~~~~~~到不行
那個湯,,酸辣 ~~~~~~~~~~~~~~~~~~~~到不行

那個 整體上就是 不錯吃 =))))

:3

我家男人星期一去 Shah Alam training / orientation 什麼哦及巴啦了

HEY 那是中秋節也 ··
真是的 ~~~~~~~~ 又米有 OT 的說!
沒有半花咯,,



可憐他 一個星期吃泡麵?完蛋 ~~
等你回來我再餵肥肥你蛤 ~~~~~ 先委屈你一下,,吃泡麵先!

然後呢
明天我家蘑菇親愛的也是回去 KCH 了
嗚嗚嗚

一次過兩個人離開我
T_______T
*sniff sniff*



唄唄,蘑菇!保重 ~~
我們再重新倒數 2個月吧 x))))

GO GO GO GO GO !!!!

:3

莫名其妙的,今晚老爸朋友家(馬來人) open house
都星期幾了,, RAYA 也過了那麼久
竟然還有 open house 。哈哈哈
我很餓料
嗚嗚

剛才一個人獨吞兩粒菜燕 , 爽啊 ~~~~~~~~~~~~~~~~~~
^^


中秋節快樂!博友們 =)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