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uesday, August 30, 2011

我放假了;開齋節快樂,同胞們

美食當前,,看你怎麼逃??

我寧願被拘捕 瓦咔咔



看到美食美食美食,,卻不肯我吃?我就嘟嘟嘴給你看。娃哈哈!

=3=

親愛的蘑菇剛回到詩巫的當晚
我們決定沖向 SUSHI TIE ♥ ♥
我們的大愛 大愛 我愛壽司勝過任何人 木啊哈哈

其他的就不必拍,因為吃過很多很多很多遍了 ~~

這個 !! 新的 ,, promotion - ing

50%

折扣後只有 RM4.00+
(其實我覺得是有那麼一點貴,不過 好吃捏)





有那個 KFC Original 的味道 ~



這個呢,是 炸蠔 有點小失望
還是生蠔好吃些 ~~



這一盤 也是 under 50% discount 的
扣了是 RM8.60 左右 /.\



原本會以為很多很多吃不完,,
結果 也只是如此!
證明妞妞我 Upgrade jor ?! o.O

我突然還想再吃 T.T
but now sore throat
根本是懶惰吞東西,,,,,, 嗚嗚嗚

:3

不知哪一天 那一晚
哈哈

Apple and Orange 終於 meet 嚕

我們向 韓江烤肉 前進





We had a nice dinner =)
:$

隔天,我拿討厭死煩死人的劉海
終於給我剪掉了
^^



Salon 洗好頭 吹好頭髮 真的舒胡 舒胡捏 ~~
頭髮不會毛躁 不會亂開叉 順順柔軟 我愛素了,哈哈哈
好希望可以天天上髮廊洗 -,-''

我這幾天好忙好忙
我也不知道忙什麼 但是總覺得好忙好忙 時間不夠用!真充實 =)



多虧 Hari Raya Promotion 血壓飆升 精神不正常 遇到那些莫名其妙的顧客真讓我頭疼
T.T



我也有買了Love More 面膜
有位顧客告訴我超級好用地說 Hmmmmm ...



不過 SEXY LOOk 真的好到某大頂!
用了整個臉好 firm 喲 ~~

蘑菇說他用了臉比較小去
LOL
拉提那麼強?!
難怪之前聽到番茄說真的很有效



可愛死了!!!!!!
我根本是激動激動呀 ~~~~~~~~~~~
等哦用了一定要分享 XD

:3

《 潛行狙擊 》




除了好看,,還是 好看!贊到爆
現在出到 20集
明天起床應該可以看第21集了 ·· 呼呼 :)))




他們一點也不像 ><
可是中間那個女的, MANDY WONG 黃智雯 偶很稀飯捏 ~~~

接下來的
將將將將 ~~~~~~~~~~~

啊澤!!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我的啊澤啊澤 黃宗澤 :P:P



他好帥 好MAN 好迷人 好有型



留一點鬍鬚鬍渣都還是迷人有型

臉的問題,,LOL!!



=)

星期六 同家人去了 GIANT
終於
呼呼 ~~ 開張1個月後我才去
之前擠到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明白為什麼大家天天都去






幾年都吃不完的 MAGGIE
吃完他 也會剩下護髮 理髮 染髮 燙髮的 $$$$ XD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
風水輪流轉,壞運降臨你身上,也只是一陣子的事情 ~
上帝是公平的
祂 不會讓你一輩子倒霉 ^^
只要不放棄 ·· 好運很快就跟著來了

Happy Go Lucky 好運 幸福 錢財 只跟著快樂的人 ♥ ♥ ♥ 所以大家都要快樂喲!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