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忽略

每每看到別人的一舉一動 別人的bloggie 別人的活動
我就很 emo emo emo emo emo
* 淚奔 *

我是正宗的宅女了
越來越宅 越來越宅
宅到我的世界只有一丁點人類
手指頭都數的完

我是沒有朋友的橘子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