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Hello Kitty 也可以發威的!



此時此刻的心情
真的爛透了 ··

一個一個一直催
我也米有辦法吖,親愛的們。。。。。。。。

都等了2個月多,也不差那幾天了吧?
:((

一些人真的是,,
有問題的時候,就很懂得一個一個來找我!
現在我要問一丁點東西
一個個卻死遠遠的

OK fine 我會記住你們的 =)
以後不想看到你們出現在我的眼前,現實。

-

Heyy 腦殘的,
在你諷刺譏笑暗刺別人是單親媽媽之前
請長大你的狗眼看清楚
你自己也沒有好很多。不要老是說你媽媽靠你養
不要老是說你多本事多有錢
在我眼裡你什麼都不是!
你有爸爸也等於沒爸爸,還不是分開的?
那麼請問你憑什麼諷刺人家單親媽媽,說人家很笨
真正白目無恥的才是你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