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橙汁很忙



其實這幾天我很忙
忙什麼?我卻不懂,,,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時間不夠用!


上次 預購1 的貨終於到了第一 & 第二批
我真的是被顧客催催催到 ~~~~~~~~~~~~~~~~ 無法形容

感謝天 感謝地
不過還剩下最後一批 希望快快到 :)
感恩```



*

今天一餐



我真的 TMD 餓暈了我
Daddy mee 我的最愛 =))
蛋黃 我更愛 =))

=3=

前天晚上
男人突然說去 Cafe cafe ..... 我們超久沒有去 cafe 的說 :P
我愛上 ZEN cafeSalmon Sashimi
should be 我一直以來都很愛XD

一個字





因為他 很厚很厚 咬下去可以感覺到 salmon 的存在
哇咔咔卡 我好想再吃 /.\
如果我有錢,我要 order 10 plates 可以嗎可以嗎?XD
親愛的
等你回來喲~!!木啊哈哈



我仍然記得他拿滿足的笑容,哈哈哈哈
可愛死 >//<



我的 curry rice with chicken outlet =)



這個小孩子真的mehbekkjinggggggggggg
打死都不吃西瓜 /.\

很好笑的咯 :P


No comment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