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latest update :)



yes . As what it said : DONE !

I DONE MY GOD DAMN FINAL EXAM !!
ohmygosh.
I can't express my feeling now by WORDS !
just like : yiipppp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I can enjoy my holiday until next year January :)

BUT !

HELL that , my exam ...... *sigh*
挂科 挂科 挂科
狠狠的给他挂三科 ··· 千万不要给我 expect 这种东西厚
darn*

Those lect always bull-shitting around
乱来一通
浪费我时间 金钱 青春 我真的他妈的不平衡
明明说好 给 tips
OK fine ,, 我很感激 感谢
可是呢
tips ? 统统都是 shit !
真的是 shit 99 啊啊啊啊啊

你骗我 你欺骗了我!
害我每晚熬夜 迟迟才睡 累了 冲 milo coffee 样样来
一天睡最多4个钟
一天考两科 ··· 忙完这两科
又得拼 for next two subject
我真的是他妈的拼啊

早出晚归 适合我 整天窝在图书馆 K 书
因为我知道在家我会 facebook 而不是 face book 瓦咔咔

结果呢 ? 结果呢??

结果呢?
干!

我真的是 懊恼 火大
青春痘 黑眼圈 统统拜访我
但是我认为一切值得的,,但是现在
不值得啊!!!
你说这些题目 可你偏偏出那些题目给我
害我专注着那 几个 chapter
wasting my god damn time zzz

算了呗
这个 sem 我算准准了 ··
看破了吧 :(

听说 11月 26号 出成绩了 妈的够快 -,-

*

话说回来 我刚 finish my final ,, 一上网
留言多多 friend request 多多
update 快快 even bloggie update 多多
我快快 追追 忙死我了
晕死我了 。。哈哈

可是我很享受 ·· 我真的是
忙着 upload photos update PM edit piture chasing bloggie update blog spamming around
忙得不可开交
忙到我 连 MSN 都没有时间回复
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哈哈哈 很 high 莫 囧
辛苦了 peggy 张雅玲 出了唱片还要忙着宣传 考试等等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哦也 -

男人 ,,他瘦了好多 ><
Odessa Lee's Profile
Odessa Lee's Facebook Profile
Create Your Badge

Orangy

Orangy

Princess_ORange

Princess_ORange

莪 最 ❤

莪 最 ❤

About Me

My photo
Sibu, Sarawak, Malaysia
>.Orange >.19 >.but having a chubby N baby Fat face >.Friendly.Talkative

Drunk for your love

мя pєtєя ❤ мÍss OяaℕGӡ

мя pєtєя  ❤  мÍss OяaℕGӡ

大手 拉着 小手//永不分离

大手 拉着 小手//永不分离

29.12.2009 - 我爱你

29.12.2009 - 我爱你

Our FriendShip

Our FriendShip

Miss ORANGE Miss CHUA

Miss ORANGE Miss CHUA

蘑菇爱人生日

蘑菇爱人生日

Orange & Mushroom

Orange & Mushroom

Orange & Duck

Orange & Duck

文化界[Fun Fair]之旅

文化界[Fun Fair]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