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我得好姐妹,我爱你们 ♥

❤ NO Music NO Life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关于我学校

昨天
有个女的ST.E的女生
跟我拿面膜

0 - 哦也 - 0

加油加油
最近真的真的缺钱
哭`

虽然没有赚很多
不过
起码钱包不会可怜得很
空空如也

昨天又进货了
呼呼~
每一次进货,就会很兴奋
很有成就感
心机面膜 还没有到地说` @@


那个神经病
又跑来跟我说他的面膜进货进很多
要我帮他卖
管我屁事?
一批还没有卖完,又进那么多片
而且,听说这次进800片
真的是有够聪明
价钱比别人贵1倍,怎样卖阿= =
晕``

==========================================================

妈的
今天真的真的很生气

不要问我为什么开始,话都还没有说清楚
就先骂人了 = =

看清楚!

因为本小姐,我
明天要English 2 Presentation
由于

真的
没有
Laptop
才逼不得已

朋友


不然
我绝对不要跟‘那群人’借

你们知道吗?
他多可恶`
我班上的其中一个同学 - P


上课前
M : P,她(我)明天要presentation,我的laptop没有powerpoint,不能借给她(我),你的先借给她(我)一下
P : 我不要,里面有很多秘密
我 :一下子而已,我又没有要看你的秘密

M : 一下子而已,第一节罢了,她(我)只用powerpoint
我 : 对啦,我present好下就还给你了
P : 好啦,明天借给你(点头)

~~~~~~~~~

下课后
我 : P,明天记得带laptop第一节7.45的哦
P : 我不要借拉,很重也
我 : 那你刚才说借我哦,拜托拉,一下子罢了,用好我就还给你了
P : 不要不要(一直摇头)你跟M借拉
我 : 他的没有powerpoint
P : 那你跟J借拉
我 : 我跟他不熟啦,不敢借
P : 那我跟你很熟吗?
我 : 。。。。,不要这样啦
P : 不要不要(一直摇头)laptop很重啦,而且我很懒惰拿,宿舍拿来很远也
我很懒惰,你跟别人借,拜拜

-/-/-/-/-/-/-/-/-

WTF ?!

如果你是我
你觉得你能够很理性吗?
你觉得你能够不生气吗?

你觉得我能够忍吗?!

啊啊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说:
o0o 妈的你!不要借就说一声拉,说那么多兰干吗?

($*%^@($%@%$

真的气死我
为什么我学校那么多白痴?
借一架Laptop有那么难?
有那么重?
我没有的话才跟你们借
而且都已经低声下气的了
如果我有的话,我还需要跟你们借?!

一架laptop有那么重?
大不了我帮你拿到宿舍门口可以吗?

如果你说得那么重
那请问你从林梦带来诗巫不是更远吗?
你从外面买回家,带回家,不是也一样吗?

既然那么重的话,不用买啦!
很重哦!!!买什么叻!!!
所以我说我的学校
根本就是一个字 —— 烂得可以


我还有很多很多Example,
可以写到那些人LAOSAI 啊啊啊



4 comments:

JyEnEe said...

ur skul is pilley??
walao~be patient gal...

Fishyy[♥] said...

你学校本来就是烂的啦

orange不气哦...

Sharon said...

calm down.. not everyone was as kind as me.. =X jkjk~ haha

寳呗OяαNge said...

jye : you still duno i study at thr meh = =? Zzz

xiao yu er : 这个是事实!这里的人很多都是白痴`大部分`

sharon : if you r me,, u cnt calm down too .. they reli reli sucks


I Am 寳呗♥OяaИgε . [ ] 凡走过必留痕迹 [ ]

Welcome To___;;

♥Unique-OяαnGє♥


Blog*Spot ___;;

---------------------------------

♥ noʎ oʇ ƃuoןǝq I // ǝɯ oʇ sƃuoןǝq noʎ ♥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